Bella_sala

请还老福特一个清净

都乱成什么样子了?本来不在这个圈子写文,平时也就喜欢看看太太们产粮。但是昨晚开始什么鬼?一群写纯属虚构的太太集体挂另一位纯属虚构的太太?

都是产粮写文的,还要比谁高贵,打着正义的幌子进行合理的网暴? 你们以为自己是老福特警察吗?

老福特本来就是开脑洞的地方,各自写文产粮,谁没事会来老福特找石锤?以为全世界都是瓜田?一片净土被糟蹋过还不够,自己人还要糟蹋自己人,还要来踩上一脚。

我寻思着各自码文井水不犯河水,怎么就有理由去挂人家了?你在人家那里说别听她放屁,那你在人家这儿来放屁做啥?你说人家抄袭,人家抄没抄袭又关你什么事?自己写自己的不就好了?说人家带节奏,我的天,都写明了脑洞你还能控制人的大脑不成了?

抱团取暖,排除异己。请问你自己到底是cp粉还是经常自己口中所说的dw?

话说到这,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才说话,也别来我这跟我杠,好好想想自己是不是网课太少作业也太少。

就这样吧,请大家消停下来,各产各粮,还光热cp一个清净,好么?


评论(2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