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_sala

厄尔尼诺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四章



一片狼藉,Steve护着Natasha躲在了废墟旁,当斯塔克穿着他的钢铁战甲过来找到他们时飞机已经飞走了。

Steve抱起Natasha,大家所有的人都聚在一楼的客厅,唯独少了旺达。

“旺达呢?”Natasha迷迷糊糊的,看向所有人,所以虚弱的问了出来

“我们要换地方了,这里不能待了。”Loki看起来表情有些不对,但又说不出哪里不对。

“去我的能源大厦,快。”斯塔克说着就开始安排,大家也觉得靠谱。


就这样,大家在斯塔克大厦安全的住了下来。

Loki给Natasha换药

“告诉我,旺达去哪里了?”

“我不知”

“她当时一定跟你在一起。你不可能不知道。”

Loki停下换药的手,怂了怂鼻子

“你要是为了她好,为了自己好,就别再问了。”他停下换药,转身走出了房门。


Steve见状,也没说什么,端着食物和牛奶就进来了,默默地放在一旁。

看Loki还有没上完的药,自己就坐下来替她上药。

“昨晚到现在没吃过东西,吃点吧。你还受伤。”

“你轻点。疼。”Natasha被他的鲁莽上药弄得有些疼,忍不住嘶了一声。

“对不起,我轻一些。”

“我想知道旺达去哪了。”Natasha凝重的表情眼里落下一颗眼泪,好大一颗泪珠。

Steve坐在她的身旁,将她温柔抱在怀里。

“我知道你担心她,但她做事一定有她的分寸。”

Natasha只感到现在很孤独,感觉心里空落落的,她抱紧了眼前这个她深爱过的男人,纵使他伤害过自己。但他起码现在在自己最需要他的时候在自己身边啊。


她的一个吻猝不及防,舌在一点一点的翘开他的唇。他的唇齿整个被Natasha包围住了,感到不能呼吸,但也不想停下。

正当他忍不住将她放倒在柔软的席梦思上,手不自主地伸向她的秘处时。

她打断了他

“停,停。”

两人红着脸清醒过来,Steve站起身来

“我去洗个澡。你记得吃东西。”


Natasha为了找旺达,打算找以前一起合作过的侦探格温妮丝再次合作。


格温妮丝的意思是要等,毕竟红房子不太好查,还要躲开他们遍地开花的人脉。


Natasha在顶楼的花园,她椅在围栏上,凉风吹在她的身上,她想清醒。


Steve带着Natasha晚上出来散散心,想她回好过一点。

Steve开着车,两人在回程的路上,林荫车道上黑的让人害怕,忽然前方听着几辆警车,一群警察拉起了警戒线。

Sam也在那里,Steve赶紧停下车,Natasha也感觉奇怪。


“怎么回事?”

Steve拍了拍Sam的肩膀,sam眉头紧锁

“有点恶心,是个男的,被肢解了。”

Natasha不自觉地脑袋里都是旺达的影子,她有种不好的预感。

“能不能让我看看现场?”Natasha强烈的想要进去,可被Sam拦住了。

“不行,这个我们都不能进去的。”

“那你那边有发现什么线索的话,记得通知我。”


Natasha坐在车上,一直在想这个案件的问题。

“你在想什么?”Steve看着她不对劲,轻轻唤了一句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你觉得是旺达?”

Natasha点点头

“我们都是从红房子里出来的,我和她互相的手段都一清二楚。”

“会不会是你太担心她,这种案子不是第一次出现。”

Natasha将手靠在窗边,支撑起她的脑袋。难道旺达又回红房子了?


第三天,Natasha再次来到格温妮丝的侦探社,格温妮丝给了她一个信件。

“她回去了,Natasha。”

Natasha拿出文件夹里的各种监控图,文字文件。

旺达这两天出现在什么地方,最后一次出现在什么地方。

当她看到最后一张的时候傻了眼了,不就是三天前自己和Steve路过的那个案件的地点吗?

“难道人真是她杀的?”


Natasha回到大厦,自己在房间里看了照片反复很多遍。

她好不容易从那里出来。为什么会回去呢?



评论(6)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