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_sala

厄尔尼诺 第二十章 误会

第二十章


误会


就在这一瞬间,Steve的脑海里快速闪过,全是她的欺骗,peggy被撞,他朝她开了一枪,她坠入海中

他的思绪发麻发乱,他一把将她推开

“对不起,我想我暂时还没有完全消化这一切。”他站起来,喘着粗气,这段时间以来发生了太多事,桩桩件件都是在他的心口敲钉子。

Natasha看看他,垂下头,失望的咬了咬嘴唇,看来他还是没有完全原谅自己。她愣在原地,一颗豆大的泪珠从她的眼眶里掉了下来。

“一时间你难以原谅我也正常,毕竟是我欺骗你在先。打扰了。”

她起身,准备走向门口

“对不起Nat,peggy是在我人生里一个非常重要的人,这些天发生的事情太多,对我的打击都太大了。我暂时无法平复。”

“没关系,我明白,我应该做再多事,都无法替代她在你心里的位置。”

Natasha说完就打开门走了出去,steve知道自己说错话了,他又让她再一次深深的误会了自己,他恨自己恨得锤墙。


夜风挺凉的,凉到刺到骨子里,Natasha一个人坐在花园里,想起过去的一切,到后来演变成现在的模样,她不禁在想,也许从头到尾她都不如peggy重要,或许上天是在告诉自己,有些东西还是放弃了好。

或许真的不合适?或许她做再多也无法像peggy那样吧?她真的心灰意冷了,她真的累了。

一件外衣披在了她的身上,她回头一看,是旺达。

“这么冷,别坐在外面了。”

Natasha勉强地笑了笑,点点头。

“你真的这么喜欢他吗?”

“他不会原谅我的,我也打算放弃了。我是怎么做,都无法替代peggy在他心里的位置的。”她的口气很失望,径直回了屋子。

旺达看看她的身影,觉得自己应该要做一些事情来弥补,她看着Natasha从救起来开始,就一直没有开心过。


傍晚,旺达看了看身旁熟睡的loki,摸了摸他的脸庞。然后轻手轻脚的起了身,不让loki惊醒,她打开房门,看到Steve在楼下打开着一盏灯在做什么计划。


“嘿。”旺达站到Steve面前

Steve看了她一眼。并没有搭理她,而是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他恨旺达,她也晓得。

忽然一把刀插进了桌子中央,快狠准,声音也不大。

“你要干什么?”

“你不是想报peggy的仇么?杀了我吧。”

“你走开,peggy的仇我一定会跟你算,但不是现在。”

“我不想再看到Natasha这个样子了。她为了你背叛组织,死里逃生,自从我把她救起来后,她就没有一天开心过。人是我撞的,你要报仇冲我来,不要折磨她。”

Steve看了看她,还是没搭理她,旺达冷笑了一下,一定要逼自己用激将法吗?

“你知道像我们红房子这一行,杀人久了。当我开车撞上peggy那一刻,有多爽吗?我看不惯她很久了。当撞上她那一刻,看到她满是鲜血…”

她说到这里,被Steve愤怒地掐住了脖子,她的眼神还是充满笑意

“你真以为我不敢杀你?”

“那你就以牙还牙吧…我绝不闪躲。”旺达咬着牙仍清晰的说了出来。


Steve坐上驾驶的位置,在摸上方向盘时他其实仍有犹豫,他会想着如果Natasha知道了会不会更难过?那毕竟是她唯一的妹妹。但他一想起医院躺着的peggy,他就开始头疼。

他看着前方不远处蒙着眼巾毫不畏惧的旺达,他闭上眼睛,深呼了一口气。然后踩了油门。


旺达站在前方,已经是抱着必死的决心,如果这个举动能让他们两彼此解开心结,Natasha能开心起来,她愿意这么做。


车辆的声音越来越近,就在要撞上的关键时刻,Loki出现了,他一把抱起旺达滚向了一旁。

Steve刹住了车,他看到这一幕,感到惊讶,也瞬间清醒了,但Natasha也正好在这时赶来了。


“你做什么?”旺达看着Loki为了自己不要命的样子,感到震惊又愤怒,此时她更担心的是他的人身安全,但与此同时她也被感动了满怀,她从未想过有个男人可以为自己命都不要。

“这句话应该我问你!你是不是疯了?你活腻了是吧?”


Steve从车上下来,Natasha不可思议的望着他,感觉心一下子撕裂到了极致,他竟恨自己到如此地步。

他想解释什么,但这一切他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只是想承担自己做的事罢了,我不想再让Natasha不开心。”

旺达的这一番话同时也深深的伤了Loki的心,大家都被刹车声惊醒了,纷纷下了楼朝着这边过来。

“你做什么都是为了她,你连自己的命都可以不要对吗?好的旺达小姐,是我自作多情了,是我不该干扰你们两姐妹。”旺达从没见过温文儒雅的Loki这样发过脾气丢下狠话过,他说完之后就转身回去了。Natasha扶起地上的旺达,她看了看Steve,这下子是彻底的寒了心,她从没感觉这样失望,这样想逃离开他过,她对这个自己曾经执念深重的男人感到绝望。

“下次不要做这种蠢事了,你永远都是我的家人。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我和他不会再有可能了,你不要再担心我。”Natasha说出这番话后就扶着旺达往回走,Steve才明白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事。Natasha从没对自己说过狠话,就连自己差点杀死她,再见面时她也能原谅自己,可这次,他好像真的伤透了她的心。也许正因为她从未对自己说过狠话,做过狠事,他才会如此有恃无恐,直到她今天这样生气,他开始感到无比的害怕与难过,他开始害怕她离开他。


“抱歉,你们之间好像有些混乱。”斯塔克一旁吃瓜,想着活跃下气氛

“Steve,你瞧瞧你做了什么?”布鲁斯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转身也走了。


夜晚,Natasha照顾好旺达入睡后自己回了房,她坐在床边双手捂着脸,一阵心酸痛楚涌上心头。

床边的灯还亮着,通过门缝挤出一丝光线,Steve敲了几声门,Natasha直接将灯关了,把自己捂在了被子里。

Steve见门缝下的灯熄灭了,黯然神伤的径直回了自己房间。


第二天,布鲁斯决定黑入红房子系统,捕捉他们的最新消息。

这时,联盟将会迎来一位新的成员。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