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_sala

厄尔尼诺第二十一章 诱饵

第二十一章


诱饵


因为昨晚的事,让Loki生气了,到现在都不搭理旺达,所以今天旺达特地亲自下厨做一桌大餐,想着哄一哄Loki。

奶油蘑菇汤,烤披萨,煎牛排,烤火鸡,沙拉,小蛋糕,连Natasha也惊了,她竟不知道她会做这么多菜。

大家都惊呆了,就等着开动呢,就差Steve

没有下来了。

Loki脸上装作无所谓,看着报纸喝着牛奶。

“尝尝看,特地为你做的。”旺达坐在Loki旁边,特地撒娇式的望向Loki。

见Loki依旧翻着报纸,喝着牛奶。

“我都是第一次吃她做的饭呢,我都不知道她原来这么会做菜。我把第一口的权利让给你,怎么样?”Natasha故意这样说,Loki一听,放下了报纸,立马尝了一口蘑菇汤

“嗯,好喝。”

旺达又甜甜地笑了,Loki也笑了,他不会真的生气,不管想起来旺达有多过分,只要看到她甜甜的笑容一切都满足了,旺达总是有这种能力。


“秀恩爱我觉得应该纳入刑法。”布鲁斯一边切着烤鸡一边说

“简直残忍。”史塔克喝了一口葡萄酒诙谐的打趣。

“Steve呢?怎么还没下来?”Sam正奇怪着,Steve就慢慢从楼梯上走下来了,他坐在了Natasha旁边的空位上。

Natasha也没有看向他,只是自己顾自己的吃东西。

“大家,起的挺早。”Steve想说些什么打破尴尬,他看着Natasha准备切牛排,本来想帮她切好,却被斯塔克先将切好的牛排递了过去。

“不用谢我,绅士风度。”


Steve看的出来斯塔克是故意在气自己。

“今天的午餐,挺丰盛的。昨晚睡得好吗?”Steve再次轻声问道Natasha,想着缓和一下与她之间冰冻的气氛。

“挺好,谢谢关心。”Natasha不说话还好,只是这客气得像陌生人一样的回应让Steve有些许难受。


“哈喽?”突然门外出现一个高大的金发男人,健硕的肌肉,穿着格子衬衫,背着一大包行礼。

“你们在吃饭吗?我可以加入吗?好饿。”


男子狼吞虎咽,像很久没有吃过东西了,大家都停下来看他吃着东西。

“我说,你能做个自我介绍吗?”布鲁斯开口了,实在有些好奇

“我叫索尔,新泽西人,我是看到你们在网上的招募信息过来的。”他说完之后拿起葡萄酒猛的整杯下肚。

“其实你可以慢点吃,你不会噎着吗?”Loki这个传统的英国人实在对这种野蛮的毫无美感的吃法感到不适应

“嗯?你有什么特长吗?什么技能什么的?我们这有专业的网络黑客,神枪手,近身格斗…”

“还有天才科学家。”斯塔克见布鲁斯没介绍到自己,于是打断了他的话加了一句。

在索尔打了一个饱嗝后,终于吃饱了

“网络黑客我没办法,但枪手和格斗我没问题,而且我力气很大。”


画面一转,所有人就在室外见证了索尔是如何将一辆小轿车毫不费力的举起来了。


下午的时候,布鲁斯准备黑进红房子的系统了,斯塔克继续研发他的新一代战甲。


Natasha和Steve还有大家则在一旁看着布鲁斯黑进系统,商量对策。

电脑上出现了一个叫迪诺安的男子人物简介,是一个人贩子,在过去5天后他将与红房子的人秘密接头。

“赶快定位他,这个人物挺关键。”Natasha有些着急,布鲁斯一顿操作之后,显示这个人在得克萨斯州。

“看来我们要出发去得克萨斯了。”Steve再仔细看了看这个人

“人不能太多,不然行动就不方便。”旺达喝了一口咖啡说到

“那就我和Sam去吧,我们去把他逮回来。”Steve想了想,他应该觉得没什么难度,但布鲁斯却摇了摇头。

“这家伙反侦查能力特别强,sam是警局的人,他估计看的出来。他这人有个弱点,就是天天晚上必去市中心的一家酒吧,总是会撩不同的妹子然后带回家。”

“ok我去吧,现在只能使用美人计了。”

“不行你一个人去不行。”Steve脱口而出的反对,让他自己都没反应过来

“我没问题啊,我不就擅长这个吗?”Natasha的这番话很明显是在讽刺自己,也在讽刺Steve,Steve听了低下了头,他看了看Natasha这样冷漠的表情,心里很是难受。


Natasha收拾好行装之后就骑着她那辆摩托车出发了,Steve不放心,就戴上鸭舌帽,在她出发之后自己开上了那辆小轿车悄悄跟了上去。


他总是在暗自地跟着她,看着Natasha的一举一动,生怕她有什么危险。


到了晚上,眼见Natasha换上了一身性感的亮片裙进入了酒吧,Steve悄悄的跟了上去,坐到离她不太远的地方。


Natasha看到了目标人物就坐在了中心位置的一个吧台上,正在喝着威士忌。

她踩着高跟鞋一步一步走过去,径直坐到了迪诺安的旁边,点了一杯鸡尾酒。

过于美艳的面容引起了迪诺安的兴趣,两人开始攀谈起来,甚至这家伙还试图动手起来,但被Natasha拦住了。

一旁的Steve看着心里有些不悦,真是憋了一肚子气想打人。


只见两人正好要出去,迪诺安想试图带Natasha去到酒吧的后门,那里有一处安静的巷道。

只见迪诺安双手搂着Natasha的腰,猴急的想要上的时候,Natasha正要动手,steve冲上去就把他打晕了。

“你干什么?”Natasha看到Steve的突然出现,为了不打草惊蛇,小声的说道。

突然从两边过来了一些人,应该被人发现了。

只见Steve脱下身上的衣服把晕过去的迪诺安盖住,一把搂过Natasha脖子就开始热吻起来。

这一个吻他等很久了吧,他吻得是那样的深情,唇齿缠绕,Natasha原本是拒绝的,可始终没抵抗得过他的痴缠进攻。

过来的人一看原来是两边在接吻,就走开了。

Natasha立马推开他,然后两人回过神来一看,迪诺安竟然趁他们不注意骑着摩托车走了,Natasha立马骑着旁边的摩托车追了上去。


Natasha飚着车在大马路上对前面的迪诺安穷追不舍,当两人开到前面的山路时,Steve开着小轿车就横在了迪诺安的前面,眼看就要撞上去了,Natasha放出寡妇蛰电晕了迪诺安。


迪诺安被五花大绑的嘴里也被塞了布,被他们绑进了后备箱。


“没受伤吧?”Steve一边开着车,一边关心着Natasha的伤势

“我没事。”

“那天晚上是我冲动了。”

“你不用跟我解释,我们没关系。”

他知道Natasha性子烈,自己也知道彻底伤了她的心。


就这样平平稳稳的,两人将迪诺安带回了基地,他们不知,新一轮的危险即将到来。

评论(8)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